肆晨

这里肆晨,咕咕已久

《黑白配》【凯柠】【哨向】Chapter 3 芒果味的金

*私设出没请注意

*ooc预警

*主cp凯柠,副cp瑞金,雷安,卡埃。注意避雷。

以上OK?



“凯莉?那,你们现在…关系怎么样?”

“……”青眸的圣女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意味不明地笑了,“安队,你今天,很八卦呢。”

“啊抱歉,是在下逾矩了。”棕发青眸的青年歉然地笑了笑,背过手揉了揉后脑勺。

我讨厌立刻道歉的人。

“没事,我就是想到,凯莉,大概会讨厌你吧……”

“诶?!别啊,在下再也不敢了!”

“唔,我开玩笑的,走吧,去看看金。”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一间病房内,一位金发少年正沉沉地睡着。稀疏的阳光透过窗帘半掩的窗户,洒在少年清秀的脸庞上,照出少年紧锁的眉头。

他又想起了那个晚上。

他循着打斗声冲向楼顶,身后传来的声音告诉他格瑞也跟来了。突然楼上一声闷响,打斗声戛然而止。他心一沉,疯狂地冲上楼顶,砰地踢开天台的门,然后就看到了那个后来反复盘旋在他噩梦中的场景——

凯莉站在天台的边缘,马上就要从这32层的高楼坠落。她右手抬起,保持着命令攻击的手势,但她那平时总是戏谑的看着他的湛蓝色双眸此时却失去了色彩,只是空洞而略显震惊地看着前方。

她仿佛被恶魔夺走了灵魂。

但是怎么会这样呢,她可是King啊,异能特务所令人闻风丧胆的星月魔女啊。难道不是应该她夺走别人的灵魂吗?

然而他已经顾不得震惊,身体先大脑一步冲向凯莉,掠过罪魁祸首的黑斗篷神秘人和那条诡异的亚马逊森蚺。

“凯莉!”  可恶,那条森蚺一定是把凯莉的豹子吞了。

“矢量滑板!”但是他来不及救豹子了,已经完全失去意识的凯莉才是最迫切的。他操纵着异能一跃而下。

“格瑞,十秒钟内干掉那条森蚺!让它把凯莉的豹子吐出来!不然凯莉就死定了!”他对着通讯器对格瑞喊道,然后接住凯莉,勉强在空中稳定下来,用身体冲开18楼没有锁住的窗户,在地上打了几个滚,把凯莉安置好就要出去。用时3秒。

“安…安莉洁……”身后传来凯莉微弱的声音,但他已经顾不得回头看了。

“金,它掉下去了!”格瑞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,金立在窗边蓄势待发。

“矢量缠绕!”5秒的时候他与那条遍体鳞伤的森蚺对上了视线,早已准备好的技能准确发动,同时一柄闪着荧绿色光芒的巨剑从上而至贯穿了它的腹部。

“给我…吐出来啊!”用矢量缠绕将森蚺扯进楼内,不顾被巨蛇撞破的窗户飞溅出的无数碎玻璃,立刻收紧手中的金色技能,逼得那巨蛇张开嘴巴。8秒时,本就遍体鳞伤的森蚺终于不堪重负化为雾气,堪堪地向楼上飘去。只留下凯莉那几乎分辨不出形状的精神体—一头马来西亚黑豹

“太好了……只要还在就好…”

……

后来的记忆就很模糊了,只记得自己昏迷前听到了格瑞的声音。

“金,快停下!不能再……”。不能再什么来着?总之,凯莉没事就好,不然,安莉洁会非常自责的吧……

嗯,还有一件事,非常重要的,就是—

醒来后,我“失忆”了。

……

金终于睁开了眼睛。入目的是空荡荡的病房,下午的阳光正好,房间内弥漫着微弱的芒果香气,是他睡觉时无意识地放出的向导素的味道。一个银发青年趴在他的病床边,几乎与白色的床单融为一体。

察觉到金的动静,格瑞便醒了,他揉了揉眼睛,还有点懵懂的紫眸对着金温柔地眯了眯:“醒了?要吃东西吗?”

金突然感觉眼睛有点酸,然后身体快于大脑地扑到格瑞怀里,闷闷地叫了声格瑞的名字,带着点撒娇的意味。抱了一会儿,他抬头:“格瑞你今天怎么还不推开我?”

格瑞:“……我为什么要推开你?”

金眨了眨清澈的蓝眼睛:“你不是说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吗?”

格瑞:“……”黑历史不堪回首。

他只好说:“你伤还没好。”总不能说他其实挺开心的吧。

“叮咚——”提示音响起,表示有访客。护士的通话请求接入:“烈斩大人圣女大人Knight 大人来了,是否同意拜访?”

“同意。”

“是。”

金听着他们的对话,好像有点懵:“格瑞,圣女大人和K什么的是谁啊?”

“是我们啦,他们非要这么叫,怪尴尬的。”门口传来声音,正是安迷修和安莉洁。

金看到两人眼前一亮:“啊,安迷修,安莉洁!”

安迷修看到浑身缠满绷带的少年心头一紧:“金,你还好吗?”

金笑了笑:“我没事啦,早就好得差不多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安迷修还是有点担心。

“真的,”安莉洁开口了,“我感觉的到,金的身体,问题不大,只是,心里,很难受。”

“嘿嘿安莉洁你怎么知道的,”金摸了摸头,“毕竟忘记了那么多事情嘛,就是有点……感觉不真实什么的。啊,安迷修你手上是什么?”

安迷修闻言把手上的袋子递给金:“是卡米尔让我给你带的甜点,好像是芒果班戟。”

金开心地打开点心,果然是芒果班戟:“卡米尔真好!唔—好吃!对了,卡米尔为什么不来啊?”

安迷修:“呃,你知道的,雷狮海盗团最近太火了,他不好出现在三一七医院这种人多的地方。”

金:“雷狮海盗团?是雷狮他们的那个乐队?”

安迷修:“你还记得啊。”

金:“这个我还是记得的。我这个失忆这里失一点那里失一点的,莫名其妙的。   对了,凯莉怎么没来啊?”

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格瑞你没跟金说吗?”

格瑞:“没有,他上午刚醒,不合适。”

金:“什么意思?凯莉怎么了?”

安莉洁:“凯莉……也失忆了。”

金:“啊,怎么会?!”

格瑞:“安迷修,你来讲。”

安迷修:“为什么啊……好吧。呃,我知道的是这样,一周前,你和凯莉一起执行一个B级任务,在一座废弃大楼……”



To be continue ~

我已经被网课+周练+作业逼疯了,想更文太难了,完全没有时间啊啊啊啊!

金的精神体 珠鸢

黑金的精神体 澳大利亚纹翅鸢


感觉挺合适的?

(总之开学我尽量前一周两更,喜欢就给小红心小蓝手吧)

上一篇那么多动物都没有人有想法的吗?欢迎评论啊!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8)